Tuesday, November 12, 2002

想想


總覺得我是莫名其妙的來到加拿大吧,坐了22小時的飛機,輾轉停留了香港和阿拉斯加,聽了很多的廣東話之後,就這摸到了這裡。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,由於飛機上並不好睡,所以當天晚上倒是睡的挺安穩的。

剛開始在這裡時,總覺得很不真切。總覺得打開門就會看到自己家的客廳,看到大家在那裡晃來晃去的。雖然有電話很方便,但反而更加重了這一切不真實。明明隔了一座海洋,聲音卻活生生的在你耳邊。遙遠卻真切,在眼前的反而像是幻覺了。
不過我到現在還夢到跟大家一起出去玩說......

一開始由於身邊都沒有亞洲人,頓時害我忘了自己的亞洲臉孔,有時看到映在鏡子裡的自己會嚇一跳,原來自己長這樣子。所以我縣在相信,如果從小被猴子養大的話,會覺得自己是猴子 。

在這裡,我反而想盡辦法吃到中國食物。真是所謂物以稀為貴。不過中國城的東西還是沒有台灣的道地。現在想到台灣夜市的東西都會流口水....:D~~~~~~

遠距離戀愛這回是真的是理想吧,如果你在怎樣也見不著,摸不到,所有的想念也只能是想念時。什摸電話啊email啊根本無濟於事.....溢滿你心裡的思念只會變成無奈和無奈。所以請大家不要勇於嘗試喔。

No comments: